乘云而上200309

中秋快乐!联邦三太子夫夫日常之次月饼

敖丙给两个小朋友倒好果汁放在矮几上,一人一个装着颜色鲜丽的水果月饼盘子,这月饼小巧玲珑得能一口吞下,看着剔透可爱得很。

刚满三岁不久的小太子小公主乖乖坐在自己的专属小沙发上,目光殷切地盯着敖丙看。

哪吒双腿叉开,小霸王似地坐在旁边沙发上,懒洋洋地开口,“别看啦,今年自己动手吃,都多大人了。”

闻言小太子扁了扁嘴,目光盈盈,奶声奶气地说:“可是我看见爹爹喂爸爸吃月饼了,我比爸爸小。”

小公主在一旁听见了,小大人似地抱起双臂,往后沙发背一靠,和她老子的坐姿如出一辙。

她下了个定论,“所以爹爹今年还是可以喂我们吃月饼,年龄不是借口。”

敖丙尴尬地瞪了哪吒一眼,都怪这个人,还跟小孩子一样撒娇卖痴非让他喂。

他尝试讲道理,“爹爹三岁的时候,都是自己拿了月饼吃的。”

小太子想了想,说:“那爸爸呢?我可能比较像爸爸。”

小公主不服,“明明我才像爸爸,爹爹应该喂我吃月饼!”

小太子反驳她,“你平时不是这么说的,你跟人说你像爹爹一样温柔可爱。”

小公主翘起了二郎腿,“可是爷爷说我最像爸爸。”

敖丙头痛,“脚放下,女孩子不可以这样。”

哪吒啧了一声,拉了身前的敖丙坐在他两腿之间,口吻炫耀地说:“你们老子我三岁就能开战舰了,你们小孩子家家的吃个月饼还要人喂,丢不丢人?”

小公主站起来扬了扬眉,圆嘟嘟的小脸上划过一抹得意,刚要说话,被小太子凑过来捂住了嘴,小太子的嘴巴无声地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不要中圈套,被知道了,爹爹要生气的。

小公主本来要说他们两个早就偷偷摸上战舰,指挥室熟的不能再熟,开个战舰而已,她动手能力一级棒!

被小太子一提醒,她看向她老子,发现她老子笑意吟吟地看着他们,仿佛已经洞穿一切。

小公主反应过来气红了脸,点了点头,小太子放开她,嘴角一撇,往敖丙怀里冲去,抱着他爹爹,蹭了蹭,委委屈屈地开口:“爸爸那么厉害,爹爹就多照顾照顾我和姐姐好不好,我身体一直不好,最近也很乖,爹爹能不能奖励奖励我?”

小公主也跑过来往敖丙腿上爬,可怜巴巴地看着她爹爹,一并撒起娇来。

小太子是装可怜撒娇卖萌的一把好手,跟他爸比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小公主也是人小鬼大,不到目的不罢休。

敖丙有些招架不住,被两个萝卜头蹭得向后一仰,往哪吒身上一撞,哪吒好笑又好气地伸手往小公主腰上一挠,小公主痒得哈哈大笑,银铃似的笑声充斥了整个客厅。

她也不蹭敖丙了,开始往后一爬,打算和哪吒一决胜负。

敖丙站起来看着闹成一团的一大一小摇头笑起来,窝在敖丙怀里的小太子嘴角一勾,如愿地拉了他爹爹去给他喂月饼吃。

小太子咬着爹爹送到嘴边的月饼,也拿了月饼往敖丙口里送,软软糯糯地说:“爹爹也吃,我最像你了。”

祝大家中秋快乐越来越好!(∗ᵒ̶̶̷̀ω˂̶́∗)੭₎₎̊₊♡

今天和家人出去浪了,字还在码,可能今天发不出来福利。先带联邦三太子夫夫一家四口的小剧场给大家说声中秋快乐啦!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