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上200309

关于更文和一些零碎

昨晚撸完文,开始尝试入睡,但是脑子乱七八糟的,好久都没睡着,第二天6点多爬起来上班,社畜艰难QAQ

一方面觉得对不住大家,晚更新了,一方面又精力不济,反而影响撸文质量和生活。

我想了很多,我注册lofter开始更文是因为啥,因为藕霸和藕饼。藕霸真的太杀我了,藕饼之间的张力太杀我了,于是我上头得不行,没忍住就开了文。

其实我还有好多想一发完的脑洞哈哈,没时间写,也在各种考虑世界架构。大家有想看的后续或者日常也可以和我说哇,脑洞合适我就会写的。关于联邦三太子和帝国之花,感谢大家的喜欢!“三对三”给大家笔芯了!我也在考虑后续哇

我想给藕饼产好吃的粮,不想再和大家请假或者说抱歉我晚发了,或者又重修发,挺影响我自己的,变成任务的文也不美味。

所以这边决定不再日更了,社畜吃不消,改成不定时更新,有脑洞就更,有空又有脑洞可能就爆更!但是我会尽量多更的!渣文笔需要多练!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给大家鞠躬360度感谢大家对新文的喜欢!啾咪一大口!

我们都好好生活啊,愿我们能成为长情的朋友。(∗ᵒ̶̶̷̀ω˂̶́∗)੭₎₎̊₊♡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