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上200309

【半论坛体】《走近帝国之花,揭秘联邦三太子夫夫背后的二三事!》(上)

ABO架空设定,联邦三太子将军A X 帝国之花指挥官O

延续之前的设定,是后续,私设多,会有生子,不喜误入。

“想知道帝国之花与联邦“三太子”的联姻秘辛?”

“想知道联邦“三太子”夫夫间的真实感情?”

“想知道“抗蝗之战”帝国之花独自回程背后的真相?感情破裂究竟是真是假?”

敬请关注《走近名人之联邦威灵显赫大将军夫人》为您揭露背后更多秘密!

1L

今天刷新闻发现帝国之花接受采访了啊啊啊啊啊啊!

2L

woc!!

3L

妈耶!有生之年!

4L

??真的吗?!

5L

天呐我做梦都想看三太子或者帝国之花能有采访啊啊!居然成真了?!

6L

想知道!这个节目怎么这么懂我!

7L

神奇啊,帝国之花居然会接受采访?

8L

你们为啥还叫帝国之花,已经是我们三太子妃,威灵显赫大将军夫人了好嘛!

9L

啊啊啊!我死了!!

10L

激动得我直接跑圈!我给跪了!这个节目太nb了叭!居然能请到帝国之花!

11L

回8L,因为习惯了啊,感觉大家都先当饼饼是帝国之花吧

12L

!!什么时候可以看!!

13L

回楼上上,错了,我们“三对三”都当饼饼是三太子妃!

14L

好激动啊啊!想知道三连也太准了叭,完全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15L

这个节目是直播的啊,而且是喜欢搞突袭的,搞不好直播就在今天!

16L

233饼饼好多名头啊,海国帝国之花,海国三太子,联邦“三太子妃”,联邦威灵显赫大将军夫人

17L

楼上你还记少了一个,海国军事指挥官啊

18L

dei!跪了,突然发现饼饼真nb!

19L

我去搜了下,还真没写直播时间,多半这个节目又不按常理出牌了,连直播时间都随意的那种,我真的又爱又恨。。。

20L

饼饼nb是真的,我以为和三太子结婚了就不会再做指挥官了,想不到居然连“抗蝗之战”都去了

21L

想不到+1,要不是刚好和去前线的媒体碰到,被拍了都不知道帝国之花去了前线还又回来了。

22L

这个节目!饼饼咋选了这个啊,我突然担心。。。

23 L

讲真三太子居然愿意让帝国之花去前线,我真没想到。。

24L

没想到+1

25L

没想到+2

26L

没想到+3,加一句,更没想到的是帝国之花居然自己单独回来了好嘛?!这个节目真是及时!

27L

回22L,我也。。这个节目虽然火爆,也不建议接啊,主持人毒舌又刁钻,谁面子都不给的,万一为难饼饼。。

28L

楼上想太多了吧!2333谁敢为难威灵显赫大将军夫人?

29L

秘密八卦啥的是很想知道没错,但是担心也szd

30L

不,还真有可能,28L忘了杨戬将军在节目上被迫承认有女友的事了?哈哈哈

31L

沈家姐妹有后台的,据说也是联邦高管后代,谁上她们节目,都得掉一层皮。。。

32L

233想起来了,杨戬将军实惨哈哈,啥都被套出来了感觉

33L

主持人后台这么6?不过节目真的好看!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主持人会问啥2333

34L

[突然害怕jpg]我也开始担心了。。

35L

记得之前在节目星网账号下面不一大堆让请三太子的吗?没想到请的是三太子妃!这个节目必追啊啊啊!

36L

我是节目粉啊!沈家姐妹我的崇拜对象!感觉谁在她们面前都没有秘密了,节目每期都巨好看!

37L

内裤都能给你扒下来的节目想不火都难啊,只是这些名人怎么都想不开去接这节目?

38L

你们还记得当初在星网表白三太子的就有沈家姐妹里的omega吗?

39L

这个节目的节目粉很多啊,我就是!超喜欢看,每期都追!这一期看起来也太精彩了!对不起了帝国之花,我想知道啊啊啊!

40L

楼上上!卧槽你一说我更害怕了!我当时还在星网转发来着,现在我呜呜呜,饼饼怎么办啊

41L

woc![突然兴奋jpg]

42L

??这么说主持人还是帝国之花的情敌?妈耶

43L

[瓜都吓掉了jpg]

44L

谁说的情敌啊,三太子压根没理会过好吧,我打赌三太子根本不记得!

45L

情敌guna!我们饼饼怎么可能有情敌!“三对三”头都给你打爆信不信!

46L

不管算不算情敌,沈涟对帝国之花感觉估计很微妙,还真有可能也不给面子。。

47L

啊啊啊!本来我兴奋得不行,现在担心死了啊啊啊

48L

哈哈好精彩啊!直播我死活都要蹲!预感会有一出好戏!

49L

46L,沈涟谁都不给面子啊,又不是因为是帝国之花,当小姐姐没粉吗?

50L

等直播!好戏预定哈哈哈

51L

好兴奋!会是火花四射的场面吗?2333

52L

不要难为我们饼饼啊啊啊,不然节目一生黑不解释!

53L

突然好想看主持人对上三太子哈哈

54L

会有修罗场吗?天啊,我在这个节目住下了!

55L

饼饼为啥接沈家姐妹的采访啊,我担心死了

56L

我在这个节目长生不老了!期期都精彩,这一期更加!我要炸了啊啊啊!awsl!

57L

给帝国之花发好运卡,能看到更多三太子夫夫的秘密我其实开心死了啊啊啊!饼饼dbq!

58L

因为节目效果吧,这个节目影响力也大,而且完全不作秀,如果“三对三”真的那么rio,反而是好事!

59L

楼上nsdd,如果帝国之花想用来澄清啥的,其实很合适。

60L

!woc节目开始直播了!猝不及防啊啊!

61L

真的吗?!

62L

我滚去星网啊啊啊!

63L

太突然了吧!这个节目真的魔性!

64L

马上去!

65L

饼饼我来了啊啊啊!

66L

!!居然!

。。。

 

沈家姐妹在元帅府外下了悬浮车,打算走路进去以示尊敬,这毕竟不是什么寻常地方。直播球提前放了出来停在她们上方,还没开始。

面前的元帅府巍然屹立,沿用的远古建筑样式,大宅前立着两只威风凛凛的石兽,石阶上两侧有军人站岗把守。

不愧是联邦开国大元帅的府邸,沈北感叹,在科技如此发达的时代,还能看到这样古香古色的宏伟建筑实属不易。

这真是托了联邦威灵显赫大将军夫人的福,没想到他不仅答应了节目采访,竟然还提出可以到他们住处拍摄,当然这仅限于三太子夫夫的那栋宅子,但这也够让人震惊了!

沈北转头看向自己的妹妹,没忍住再次提醒,“待会儿采访不能太放肆,夫人毕竟是个omega。”

“姐,你这么担心?你忘了我们也问过夫人是否有忌讳,是夫人说让我们随意的。”沈涟撇了撇嘴,不以为然。

“说是这么说,夫人从海国过来,也算两国邦交,你按着我们之前的台本来就行。”

沈涟抱起双臂,似笑非笑,“虽然你一向怜香惜玉,上了节目的omega你都要照顾下,这次你特别啰嗦。”

沈北其实是个很强势的alpha,对于其他alpha和beta向来嘴下不留情,除了对omega还算有点绅士风度,但也只是有点而已,本质和她妹妹沈涟一样谁的面子都不给。

这次对着帝国之花算格外照顾了,沈涟转了转眼睛,大致猜到了原因,她姐特别看不惯三太子,平日没少说她喜欢三太子是眼瞎加花痴没救了。

对帝国之花估摸着是同情,她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她羡慕帝国之花还来不及,她姐同情个鬼!

不知道为什么,沈北对三太子哪吒总抱有敌意。

“一个刚从前线独自回来的omega,已经不容易了。”

沈北两姐妹请示过门口的军人,按着指引向联邦三太子夫夫的宅子走去。

远远看到门口站着个蓝色的人影,纤细美好,不像是下人。沈北一惊,帝国之花难道已经在门口相迎?这礼数真是周全。

随着快步走近,蓝色人影清晰起来,站姿挺拔,身穿蓝白双色军服,纽扣一丝不苟地扣到第一颗,容貌精致姝丽,蓝色刘海下是冰蓝湛亮的眼睛。

是帝国之花无疑了,没有想象中的憔悴,这长相和气质,完全不输沈北见过的任何一位omega,真人比起之前的婚礼全息直播上看到的,容色更甚。

可惜了,偏偏和那个脾气火爆嚣张乖戾的三太子联了姻,一个完全不尊重omega的alpha。

沈北欠了欠身,行了个绅士礼问好,示意沈涟打开了直播球。

直播球一打开,瞬间涌进了许多观众,很多是知道有这节目开始就在账号上蹲着了,看到帝国之花亮相,弹幕更是刷得飞起。

敖丙笑着点头与沈家姐妹见过,在沈北的建议下,对着直播球的观众打了声招呼。

直播球瞬间弹幕爆炸,全是啊啊啊啊啊!其中夹杂着帝国之花,美人,饼饼之类的言论。敖丙看到,歪头笑了笑,大家比他想的热情,这让他不禁松了口气。

“夫人,接下来我们将对您进行采访,为了不受影响,弹幕照例关闭。”沈涟说着,伸手在虚空点了什么,弹幕消失了。

敖丙点头表示理解,带着沈家姐妹穿过一个小花园,花园打理得颇为精心,一簇簇蔷薇竞相开放,中间还掩映着白色的栀子花,再远点能看到一片嫩绿的小花。

“夫人,可以冒昧问下那片嫩绿的花是?”

沈涟冷不防开始发问,沈家姐妹这时已经默认采访开始了,即使还行走在花园小径里。

“那是海国的贝壳花,我带了一些过来移植。”

“没想到海国的花也能在联邦土地上开得这样好。”沈涟感叹,似乎话中有话。

敖丙看向她,眼神认真,“需要精心照顾,开始并不容易,不过,有心就能开得好。”

面前的omega这样认真,沈涟一愣,沈北将话头接了过去,“是您亲自照顾的吗?想必您很辛苦。”

“是哪吒照顾的,我也只是帮了下忙。”

哪吒?三太子?!威灵显赫大将军?!!开什么玩笑,他一个打仗的将军,一个看起来完全不温柔的人怎么可能去养花,还是养这么麻烦的花?

沈北哈哈一笑,“夫人别逗我们了。”

敖丙走到那片嫩绿色的小花前,俯下身摸了摸贝壳似的花瓣,眉眼温柔,“我说的是真的。”

他对人的情绪向来敏感,对沈家姐妹两人的真实态度心知肚明,不过他不在意,这次节目能达到他想要的效果,把他想说的传递出去就行。

看着敖丙温柔下来的侧脸,沈北不得不信了,她皱起眉,事情好像和她想得不太一样?

沈涟却仍心存怀疑,那个眼高于顶的三太子真的会喜欢一个人,真的会花时间去照顾不知道能不能养活的海国花?

“看不出来三太子是爱花之人呢,可以问问您对三太子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吗?”

敖丙拎起放置在旁边的花洒给贝壳花浇了浇水,语气怀念道,“我当时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好对付的对手。”

他始终对第一次在视频上看到的哪吒印象深刻,他驾驶着那辆火焰一样的机甲所向披靡,对上海国军队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无人可挡。

他还记得战事新闻里,媒体问哪吒准备采取什么战略攻破海国防线,哪吒笑得满不在乎,就回答了三个字,“直接上。”

就算作为敌人,听到这话,竟然莫名觉得哪吒确实不需要战术,直接打就能赢。

“对手?说起来三太子这几年攻打海国,确实和您是对手。”说着,沈涟话音一转,“作为敌人,您是被迫与三太子联姻吗?”

“您对三太子有过身为敌人的怨恨吗?”

敖丙抬头看了看沈涟,没有马上回答。

 

这时不仅直播球的弹幕炸了,论坛里的直播贴的评论都开始爆炸。

260L

!!卧槽!

261L

天啊,居然真的这么问?!太刚了吧!

262L

这个主持人真的是不要命的吗!?这也问得太直接了!

263L

我要转黑了,这个主持人什么鬼啊,太过分了!

264L

我就说饼饼要被为难。。。

265L

转黑不解释,三太子快出来打爆那个姓沈的头!

266L

帝国之花会怎么回答啊,这修罗场好刺激!

。。。

 

周末去走亲戚完全放飞了,没时间撸文,今天顺着脑洞撸下来,发现一篇撸不完,就分开了。

大约宝宝会在下篇能揣上吧,是小太子还是小公主不好说2333

评论(63)

热度(1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